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拿下这几套造型 炼成优“职”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0 09: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的个性穿搭,能展示男士的衣着品味。

对于上班的男士来说,每天有八九个小时都会待在办公室,如果不用穿制服上班的话,适度且合时宜的职场穿搭技巧,就是职男每一周都需要注重的功课了。

1 西装外套、领带、皮鞋可以说是职场的标配,运用正装单品的专业感,在周一晨会的时候可以让主管对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2 想要在职场忙碌工作中展现自己利落的风范,白衬衫是关键所在。你不需要拘泥于太正式的装束,因为逐渐进入忙碌高峰的你,以舒适又不失利落的装扮来处理工作是最好不过了。

3 一周的职场工作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心情可以稍稍松懈下来。但是晚上有约衣着还是不能太过随便,一件波点衬衫搭配修身西裤,不管是上班还是聚会都非常合适。

4 即将迎来美好的周末,职场穿搭就可以以休闲风格的造型来表现自己喜悦的心情。亮色系的衬衫搭配浅色系裤子,让人看上去格外有活力,一对有质感的乐福鞋则为你的休闲造型加分。

而我会告诉你,这些职场装扮,通通都能在G2000这里找到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