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容悦裤装推荐 这个天可以先放下裙装宠幸裤装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9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已经不是早秋了,可以感受到气温有了明显的下降。这时候,是不是觉得穿裙子有点hold不住了呢?或许有人会说我有丝袜啊,我不怕。但小编认为那么薄的丝袜,现在穿还是有点冷了,所以现在开始可以换裤装了。穿裤装搭配得好同样也能达到美和时尚的效果啊。不信,那就看过来吧。

如果你是这样一条宝蓝色的小脚裤,修身的版型,透露出你笔直的迷人双腿,配上一件粉红色的却有宝蓝色在领口袖口点缀的外套,看起来很有套装的和谐感,内搭一件蕾丝衫就搞定了。

以为白色裤子只是瘦子的专属?可能在裤子的选择上出了错,这样一条比较宽松的休闲裤,反倒在视觉上起到了显瘦的效果呢,黑色打底衫加宝蓝色外套的上身搭配也很不错,起到明暗色相辅相成的作用。

裤子方面还是割舍不了对黑色的喜爱?黑色紧身小脚裤,让你的腿瞬间变成修长筷子腿,较强的弹性,也适合更多人的穿着,上身一件甜美的白领衫跟一件裸色的外套,尽显优雅与迷人。

西装裤的面料比较有垂感,不容易起球也不容易产生褶皱这是它的有点,在搭配上也是“不挑食”,基本上T恤、衬衫毛衣都可以,不过这种天气,衬衫加西装外套的标配在适合不过了呢。

图片来源:容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