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MARLOCA蔓露卡贵州分公司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09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RLOCA蔓露卡品牌成功入驻贵州服装市场,又一次为蔓露卡打开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MARLOCA蔓露卡贵州分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推进MARLOCA女装入驻全国女装市场进程!并且积极推广总部的公司文化理念,认真为加盟商服务,同时积极结合贵州市场情况,大力发展销售渠道,以我们真诚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加盟商的厚爱和支持。 

相信每一次的成功不是偶然,所有的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MARLOCA品牌女装凭借自己的坚持不懈和顺势而发,才一次次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这是每一个优雅女人都忍不住驻足停留的地方,柔美的灯光、纯净的色调和造型精致的金属陈列柜,营造出一个浪漫舒适的时尚世界。 

一件件秋季新品,让人觉得精致却保有自然女性特质的独特风格,结合了柔美又简单的线条,加上细致的做工,让现代女性闪耀着女性迷人的风采。 

我们期待MARLOCA蔓露卡在往后的日子里,业绩再创新高,将更多的分店开往全国各地,将更前沿的资讯传递给所有追求时尚的女性,为我们的生活再添新彩!

祝MARLOCA蔓露卡贵州分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大吉大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