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毛衣怎么穿 学明星如何搭配毛衣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09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场秋雨一场寒,我们现在已经走进了深秋,气温更加的低了起来。每到这个时候的时候,就不知道怎么穿衣搭配,甚是烦恼。其实小编很早就想跟大家说说和秋天最配的毛衣该怎么穿了。今天讲也还不晚,谁让毛衣款式那么多,哪怕入冬了都能穿呢?

毛衣+裤装 

“七爷”,只要提到这个名词我们就能够想到:以霸气的女强人形象深入人心的戚薇,穿衣服向来都很简约干练。在深秋的时候,戚薇向我们推荐了:菱格纹提花毛衣+小脚牛仔裤就很美,百搭的牛仔裤,阔腿、小脚款式都可以尝试下,不会错的。 

在EP雅莹女装的秋款系列中,向你推荐:亮色毛衣+黑色哈伦裤。利落之余就多了点街头感,宽松的哈伦裤可以修饰腿部线条,这时候毛衣就要选择贴身款才看起来和谐。正流行的迷彩棒球外套,可以很好的提升你的衣品哦。

毛衣+半裙 

现在,戚薇又向大家推荐:米白色印花毛衣+半身裙的搭配款。米白色毛衣嵌入黑色印花,这种撞色印花,有一种山水画的韵味,宽松的版型,甚是休闲。宽松上衣搭配上修身及踝的半身裙似乎别有一番时尚味道。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雅莹女装为我们推荐的搭配款:钩花或者纯色套头毛衣只要和铅笔裙搭配就是最具魅力的组合。对身材自信,可以把毛衣塞在裙子里。当然学戚薇把毛衣全都露在裙子外面,也照样很女人。素色套头毛衣搭上毛衣链会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