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秋中长款外套 中长款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8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逛商场,相信大多数的外套都是中长款的。为什么以中长款的为主呢,其实中长款外套是扮靓的绝佳利器,把好身材的MM演绎的更美丽,把身材方面略微薄弱的MM变美。中长款外套不仅可以遮肉,而且还可以增加气质。让下面就来看看伊丽兰卡的时尚女装吧,让自己更动人!

枯黄的秋季或者给人一种单调的感觉,那是否需要一抹大红色来点燃周围。这款大红色中长款我外套,非常经典的款式设计,因此亮点当然就是在它的颜色选取上,大红色将女孩子表现的更有女人味,更加知性。

想要做个安静的女子,那就选择暗雅一些的服饰。这款藕粉色外套,素雅的色调给人一种柔和而又温婉的感觉。内搭一件衬衫配上休闲西装裤,尽显气质。即使肚子上有些小肉肉,或者大腿部位有点粗,都可以完美掩盖。

图片来源:伊丽兰卡女装

关健词:中长款外套 品牌女装
下一篇:商场上很受青睐的女装 印花款式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