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opool珂珀女装品牌 2015冬装新品抢鲜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07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正在进行时,我们在此刻是不是要着手准备2015冬季新装呢?现在coopool珂珀女装将为大家推荐2015冬装新款,不知道在下面的这几款中是否有你所喜欢的呢?

【TIPS】长款棒球服外套,采用含毛量50%的高档呢料,落肩袖拼接色织千鸟格增添了时尚感,绣花定制体现了精致度,撞色四合扣方便穿脱,可搭配上衣、长裤等。 

【TIPS】短款棒球服外套,大身采用羊羔毛面料,插肩袖拼接色织千鸟格,撞色罗口设计,宽松的短款版型,可搭配t恤、千鸟格短裤成套装。 

【TIPS】此款百搭T恤,特色是在于前片的条纹印花,不规则的条纹与COOPOOL吉祥狗狗的结合,恰到好处,袖子是采用韩国网点面料,穿着非常舒适一定会让您爱不释手!

裙子:此款复古长裙,面料是采用高档双层麻料,面料弹力舒适,下摆采用镂空设计,拼接不规则数码印花,搭配24003154款T恤女人味十足。 

【TIPS】此款大衣前片的面料采用高端的长毛面料,拼接面料采用进品斜纹呢料,里料增加衍棉的工艺整件衣服极具保暖性的同时,也极具性价比,加上了一些小装饰,更有点睛之笔之用。

内搭:内搭毛衫是一个几何建筑物拼色的毛衫,纱织中含有兔毛成分,可让穿着更舒适,也更暖和,可搭配本波里任何一个下身穿着,百搭性极强。

裤子:这款长裤的面料是一个复合式面料的基本长裤,合体简单的款式可与本波里任何一件上衣搭配出一个时尚感。 

【TIPS】此款外套采用时下最流行的贴标元素,面料采用舒适的斜纹呢料与几何色织面料的拼接,更加突显整体设计的趣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