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泰迩-Meitler女装品牌2015冬季新品推荐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6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打破常规羽绒服臃肿厚重的弊病,通过超细纤维形成的封闭气囊能快速地反射人体内的热能,保温性更持久,保持得体形象的同时,时刻感受冬日的暖意。 

融合经典的设计元素和现代时尚感而打造出得这款女士棉服,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曼妙玲珑的身型,饱满的厚度刻画出满满的温暖感,短款造型,精简干练。 

领子蓬松立体,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还能够起将脸型修饰得更小,长款设计看起来更加显瘦,而且能更好的将寒风抵御在外,合体的剪裁勾勒出苗条的身形。没有张扬,没有浮夸,自然散发着成熟理性的韵味,把这个季节的些许寒意驱散得无影无踪,独具风雅时尚格调。 

宽松版型,十足的大气范,条纹拼接,精致美观的同时不乏趣味性,特色十足,给人视觉的冲击,精致而具女人味。高品质面料,柔软透气,给您别样的舒适感受~~百搭的款式,无论怎么搭配你都是潮人一族。 

设计师们乐于将条纹运用在各种休闲度假系列的设计中,给人休闲自在的感觉,带来明快轻松的时装印象,粗细均衡的条纹图案在下摆被打破。优质面料,触感极佳,穿着舒适自在。配色清新可人,更是胖瘦皆宜,且方便打理。 

从面料上就给人独特的感觉,而且质感轻薄舒适,双排领其中不乏柔和,很好的拉长颈部线条,更显修长,中长下摆剪裁简单利落。袖窿顺滑流畅,自然毛边处理,映衬出女性的慵懒美,领部做工精致挺括,十分有型,搭配铅笔裤和简洁的T恤,街头潮范立显,还有修身的效果。

斜拉链门襟,极简风格,小领口领设计削弱了粗犷感更添柔美气息,展现出不同的独特气质,选用优质羊毛混纺,呈哑光泽,手感柔软亲肤。短款仿绒,彰显不羁,时尚大气,个性略带野性气质,挺括版型,立体感超强,干练帅气中不失大气,完美的体现出潮流态度。

图源:玛泰迩-Meitler女装品牌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
下一篇:初冬流行哪些颜色的大衣 暖色呢大衣流行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