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依慧儿童装2015冬季新品全面上市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6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度过一个暖和又帅气的冬季么?如果气温突降,那该怎么办。这时候当然是棉衣上场啦,暖和的棉衣可以让你帅气十足。每一年都要换上新衣服,今年也不例外。那么作为服装行业,当然要推出今年的新品。依慧儿童装2015冬季新品全面上市,来一起看看吧! 

拼接的设计非常简单,但自然流露出大方的气场。男孩子嘛,清清爽爽、利索点就好。暖和的外套该怎么搭配呢?巧妙的搭配才能穿出一种时尚感哦!一件暗色系的外套内搭一件亮眼的酒红色毛衣,非常吸睛。配上牛仔裤,帅气又暖和。

只有真的穿的暖和了,才不怕在寒风中行走。这里一件深灰色的外套,耐脏性、保暖性都很强。五角星的小徽章融入其中显得更加精致特别。配上一条细腻的灯芯绒裤子,一双马丁靴,丝毫不给寒风钻的余地。御寒的利器——围巾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图片来源:依慧儿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