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金莎内衣连锁有什么款式的内衣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5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有一些小伙伴问我说:“你们的内衣有什么款式的?”在此小编跟大家好好的说说艾金莎内衣款式。首先就是大家都熟悉的无痕内衣啦!

1.采用3/4上薄下厚杯,完美包覆胸部,从下而上的使胸部拉拢上移,强效聚拢,制造乳房曲线。

2.双层弹力面料,可对腋下及周围脂肪起到双倍定型作用,防止脂肪流离,让你的乳房更加丰满、聚拢,里料采用吸汗布。热气自然散发,不闷热、躁热,无刺激,一切从健康出发。

3.杯内无钢圈设计,摆脱传统文胸钢圈带来的束缚,全面释放胸部压力,真正实现360度舒适,彻底告别无痕。

其次就是无托圈内衣了

1.采用最新技术车缝无托圈定型杯。

2、舒适、透气、零压迫、聚拢、包容性好。

3、无托圈内衣是每个女性必备款,女性每月经期是子宫排毒乳房分泌最旺盛的几天,让乳房呼吸自如,更呵护健康。

最后就是艾金莎品牌的主打内衣了就是专业调整型的内衣

1.根据医学、美学、脂肪学、人体工学和专业内衣设计所研发出来的一种新型内衣。经过了精密的计算和设计,所以它能够维护、调整身体,集中、固定脂肪,并且扶正脊柱、矫治体态,和一般内衣不同之处在于一般内衣只是穿出你原本的身材,而调整型内衣可替身材不理想的人做修饰,并使身材理想的人继续保持美好的身段。

2.功能,背部U型剪裁防肩带下滑。

3.和普通内衣的区分:调整型内衣在内衣两侧的竖条状多二到三条,可有效聚拢,调整。

大家都明白了吗?其实内衣不管怎么改,都离不开调整胸型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