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月棒球服外套配什么内搭 儿童棒球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5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它是祖国的生日,也是我们狂欢的季节,放假的日子我们会感觉很惬意,但是对于放假过后呢?学生面对开学,上班族也即将上班了,然而我们可能会有节后综合症,不想上班,不想上学有木有这样的感觉呢?那就要用一些外界的东西来刺激下,酷比乐童装秋季新款服装搭配,十月过后穿搭。

十月可能我们会感觉一点点的凉意,那么搭配一件外套那是必不可少的咯,酷比乐童装棒球服外套搭配,棒球服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穿,酷比乐童装深灰色和宝蓝色两款颜色点缀,内搭一件白色长T恤即可,下身牛仔裤的配搭经典十足。

棒球服的款式一般都是两色拼接,也有可能是面料的拼接,图案的拼接等,棒球服就是一款个性的款式,酷比乐男童棒球服款式搭配,迷彩和黑色经典的拼接,内搭一件白色T恤,可爱的图案点缀,下身搭配墨绿色休闲裤魅力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