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弥度女装2016春夏订货会成功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5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随北京“动物园”与“大红门”服装批发休闲棉麻女装市场洗牌加速,但弥度逆势前行从未停止。9月16日-9月26日,弥度品牌女装2016春夏订货会在北京公司总部隆重召开。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订货会。面对需求日益增长的简约休闲棉麻女装市场擦以及严峻的市场竞争环境,“弥度”品牌在品牌建立之初从就秉承建立自己强大的自主设计研发团队、高效的供应链系统,强势树立产品新高度,抓本质,求专注,进而赢得市场,保持竞争优势。

今年推行的产品出品体系贯穿的“整盘货”、“强色系”、“强陈列”、“强搭配”的重要基本点,明年亦会继续贯彻执行,只为“弥度”的产品在市场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设计理念一定紧紧贴近终端售卖场所模拟,加强数据统计分析,将科学性的分析体系应用在产品出品体系之中。

作为已经有了10余年棉麻休闲女装运作经验的陈莉军女士来说,面对近些年市场风云骤变,“弥度”品牌从产品发力,继续突围强势竞争,取得佳绩。明年,弥度将在产品上继续遵循质量第一的生产理念,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从大方向上完善简约休闲女装开发风格、系列一体化,进一步实现休闲时尚一体化,寄望市场的需求带动“弥度”品牌的二次增长。

另外很多慕名而来的客户还会继续前来订货,弥度女士期待您的莅临!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衣架时尚新品 精密时代的情绪纹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