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外套怎么搭配 日系甜美风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4 12: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了好看的衣服却不会搭配,那么也是白搭,还浪费了一件漂亮的衣服。那么好看的短款外套怎么搭配可以穿得更加精彩呢?今天小编带来的是CICI SHOP时尚女装,日系风格的短款外套搭配指南,来一起学学吧!

清新的薄荷绿好像在夏季更受欢迎哦,但是在秋冬季,也能看见它的身影。这款薄荷绿短款外套,以日系风格设计,给人一种甜美乖巧的感觉。那么在搭配上我们就要统一风格,内搭一件纯洁优雅白衬衫,配上一条格子短裤,尽显柔美气质。

而这款竖条纹的短款外套,浓浓的学生气息,很有减龄的作用。双排扣的设计显得格外精致。内搭一条米白色蕾丝连衣裙,将甜美可爱演绎到极致。配上一双高跟鞋,袜子也是亮点,选择一款长筒袜,更有日系的味道哦!

图片来源:CICI SHOP女装

关健词:日系女装搭配 短款外套
下一篇:针织衫如何搭配 针织衫+半身裙柔美时尚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