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哪个品牌有旗袍款式 秋季穿什么颜色旗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4 12: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旗袍一种中国的文化体现,旗袍一定要好身材才能穿得出效果,这个你就错了,小编还看过微胖的人穿旗袍也非常的有韵味哦,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旗袍款式,今天小编教你秋季如何选择旗袍款式,秋季旗袍什么颜色比较好看呢?丹诗格尔来告诉你。

你还记得青花瓷吗?青花瓷是蓝色和白色的拼接的颜色,特别的有魅力,丹诗格尔女装把青花瓷元素运用到了服装上,中袖旗袍款式搭配,侧边的开口版型非常有古代富家小姐的感觉,而且下摆的宝蓝色印花点缀魅力十足,修身的版型很显腰身,绝对让你女人味尽显。

大红色非常喜庆的一个颜色,也是中国人最喜欢的颜色,咱们中国结也是红色的,当然代表中国文化的旗袍当然是少不了红色系了,这款红色的旗袍款式小立领设计非常的挺拔,金色的印花修饰非常精致,金色和红色这两个颜色可以说是中国人都喜欢的颜色,这个秋季你还在等什么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