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凉了 是时候穿鲜艳的内衣了【杰奎琳】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2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转凉了,相对于清凉的夏日人们自然而然的喜欢穿相对冷色调的颜色,外套可以素雅一点,内衣却可以艳起来了!夏天不敢穿色彩太明艳的内衣,外衣太轻薄的会有一丝尴尬。颜色有时候能改变一个人的心情状态,这话一点不假。秋日不冷不热,又正值换季,赶快给自己添置几款亮色内衣,装点一下自己吧。

不要以为内衣贴身穿着,一般人看不到,对款式什么的就毫不在意。越是看不到的地方,越是一个人品味气质的象征。优雅不是做给别人看的。迷人的红色,印花花纹的修饰更显精致,透气的海绵,让胸部也能顺畅呼吸,超强的聚拢效果,让小胸也能轻松拥有“事业线”。

内衣上的印花如波涛汹涌般的气势磅礴,湖蓝的颜色看起来优雅大方,加宽肩带的处理,能有效托起胸部,符合东方人工美学的设计,能够最大程度的收副乳,傲人上围穿出来。

更多款式尽在杰奎琳内衣,欢迎各位爱美女性前往专卖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