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盛世华诞 SUNVIEW喜迎国庆红色系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30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也许你还有着纷纷扰扰的烦心事在心头萦绕,但在这即将来到的国庆长假里,放下一切烦恼,让喜悦,在心中荡漾,让鲜花,在争奇斗艳中开放,让日子,在红红火火里幸福,让SUNVIEW尚约的祝福,在徐徐呢喃里出发,带着尚约女装全体人员的诚挚的祝愿,愿幸福和快乐永远陪伴热爱生活的人们,愿国庆节的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

有人穿衣偏向中庸,不温不火,有人穿衣偏向低调,仿佛融入人群里就再也看不见,也有人穿衣最喜高调,人群中鹤立鸡群、万花丛中一点红!尚约女装2015秋冬,即使是冬季百搭呢子外套,也玩转高调作风,红色呢绒系列大衣,敢高调,你就这么穿!

尚约这款中长款呢子大衣,枣红色深色在高调同时,也稍显成熟、稳重,翻折的衣领,直平的肩线,透出职场风范。

同样的深枣红色呢子大衣,一点改变,将肩线线条圆润处理,衣领折叠范围增大,让领口如同花苞一样,几点小细节,就带出成熟女性的雍容个性。

而这款枣红色呢子大衣,长及脚踝,立领、单扣、收腰细节,如同福尔摩斯电影中的女人从荧幕中走来,带着时代的韵味与优雅。

这款中长款大红色呢子大衣,衣领与前襟的细节,颇有日式和服的风韵,而九分袖的细节,也显得更独特。

并非纯粹的红色,而是点缀着落叶,如同风乍起,吹落满枝头的叶,秋冬的萧瑟景象油然而生,而烈焰的红色,却为这萧瑟中增添一轮暖阳。

而这款灰色与渐变的红色混色的呢子大衣,时尚的廓形版型,从中段开始调和的渐变红,都非常个性。

当你呼朋唤友一起开Party,记得带上狂欢的笑声,

当你陪伴家人享受假日,记得怀揣满满的幸福

当你打点行囊准备去旅游时,记得装上我的祝福……

新店地址:

北京崇文门外大街3号新世界一期3F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3F

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985号金格百货时光店2F

河北省唐山市新华道1号百货大楼2F

河北保定市朝阳北大街799号北国先天下2F

江苏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79号中央商场2F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