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配什么颜色丝袜 长款呢子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9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颜色的搭配很重要,现在对于颜色我们可能已经知道很多了,如果你选择一款自己都不怎么熟的颜色肯定不知道怎么搭配,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体验下不一样的颜色搭配,不用经典的色彩点缀也很不错哦,娅贝绮女装呢子外套搭配,搭配不仅仅是内搭还要看配什么颜色丝袜,不要只有肉色和黑色两种丝袜,也可以尝试其它颜色哦。

娅贝绮女装黄色呢子外套双排扣的设计,有点小印花的点缀,内搭白色或是黑色打底衫即可,长款的呢子外套黄色的颜色,搭配一条紫色丝袜会不会非常亮眼呢?反正小编是感觉比较的亮眼,而且不用只热衷于黑色了,亮色丝袜搭配也很不错。

如果是深紫色的呢子外套,圆领的设计比较适合配上高领内搭或是配上一条围巾,下身则是搭配一条花灰色短裤+黄色丝袜,这样的穿搭你会不会感觉不一样呢?告诉单调的肉色和黑色丝袜,来点亮眼的颜色,让秋冬季节与众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