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内衣选择厚的还是薄的 秋冬内衣挑选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夏转换成秋冬,秋冬季节的到来,我们该到了换季的时候,短袖要换成长袖了,连衣裙也可以配上一件外套,那么衣服我们是准备好了,但是内衣是不是也要换换呢?夏天我们喜欢穿薄一点的内衣,但是秋冬我们要穿厚一点,这样比较的塑胸型,卡诗贝尔内衣秋冬内衣款式挑选。

秋冬季节选择黑色内衣是不是不用怎么选择了呢?当然也是需要选择的,因为黑色是百搭,黑色也是一种魅力的体现,黑色内衣加厚的版型,可以让小胸瞬间变得大起来,而且聚拢的效果,可以帮助胸部塑形,这样来年的春夏季节穿薄款的内衣就不会感觉空空的了。

秋冬季节穿的比较多,所以我们尽量选择厚款,塑形的版型,可以加宽的版型这样可以收副乳。秋冬就是完美塑形的好季节,选择卡诗贝尔内衣把你的秋冬性感隐藏起来,让春夏绽放出最傲人的身材,卡诗贝尔内衣等着你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