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小怪兽Little Monster2016春夏订货会将于10月12-14日隆重启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5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针滴答滴答地走着,不等任何人、任何事。马上就要迎来了中秋佳节以及普天同庆的国庆节。在大家放松愉悦之时,小怪兽潮牌休闲装却仍然需要坚守自己的岗位,为接下来迎来的2016春夏订货会做好十足的准备。小怪兽要用完美的状态与大家见面,10月12-14日订货会隆重启幕,届时欢迎大家莅临品鉴,共赏时尚盛宴。

小怪兽潮牌休闲装,以四个五彩的小怪兽为主角,演绎出乐观、搞怪、独特的品牌基调。张力的色彩和炙热的情感融合,童真才是无暇的心灵。让都市的年轻人迸发出无限的青春活力,释放真我的着装空间。

时尚休闲装,表现出真实的自己。将要举办的订货会现场更是让人心潮澎湃,震撼你的双眼以及小心灵。那我们在10月12日相约上海,不见不散哦!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LEAGEL例格”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诚邀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