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国庆出游怎么穿 情侣不能错过的holymoly情侣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4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常虽然有机会在一起吃饭,但是出去玩这种事老是被各种加课,各种考证所压迫,这不国庆要来了,七天的小长假只要资金储备量够充足,简直是出国玩都没问题了。不过去哪不重要,只要身边的对象是你,小编想必是说出了年轻小情侣的心声了吧。尤其是热恋中的情侣,总是想要告诉全天下,我们在一起了。所以,怎么能少holymoly来给你“煽风点火”呢。

黑色的卫衣,卫衣上大大的卡通印花十分抢眼,蓝色和粉色也是被用在情侣色中比较多的颜色,裤子也在细节中有了色彩点缀,如此富有童趣的一身穿搭,和你干着再丢脸的事我也不怕,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

情侣装的至高境界就是,我们穿着不同,但就是要有多搭就多搭。同样是有点嘻哈感的穿搭,卡通图案的修饰,波点的点缀,趁年轻,一起逗比,一直爱下去。

关健词:时尚休闲装 情侣装
下一篇:holymoly休闲装可爱多一点 让女人变女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