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6裤子流行什么 2016春夏必败单品:喇叭裤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24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我们还生活在2015秋季,但是我们追求时尚的心却早已飞到了2016春夏季。在未来的春夏,都会有哪些单品成为时尚的主流?我们现在不妨大胆的猜想一二,说不定你的猜想就是未来的时尚主流哦。

现在,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未来春夏流行的裤装问题。上世纪70年代的是潮流,是否能够成为未来春夏时尚的主流呢?上世纪70年代解放的思潮,在新一代年轻人的推动下,追求自由表达的着装打算与精英阶层打扮彻底分道扬镳。时装以一种更为“平民姿态”的样式出现在人们眼前,叛逆的喇叭裤成为这个年代的代表性着装。不知道这喇叭裤会不会成为2016春夏比较流行的单品? 

现在先让我们来看看喇叭裤的款型,然后再说喜不喜欢。纤细微喇型的喇叭裤:提臀设计的喇叭裤,在大腿的位置比较紧凑,延续到小腿的时候,慢慢放宽松,形成一个喇叭的造型。这种喇叭裤搭配上高跟鞋才能够凸显出它们的时尚气质。 

经典复古轮廓:不同廓型的喇叭裤会给你不同的时尚美感,复古风格的喇叭裤,穿搭再身可以让你更具成熟知性女的气息。 

截短风潮:不是所有的喇叭裤都是长款,短裤的喇叭裤也是很有型的。短裤喇叭裤可以很好的凸显出踝骨的小性感,搭配上高跟鞋之后,时尚感爆棚。

关健词:流行趋势
下一篇:天气多变 长短衬衫当外套低气温随意Hold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