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天人合一 圓融自然 ——例外2015冬季服裝新品發佈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4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傳襲 是對傳統的思考與關注

再造 是東方美學圓融於生活的體現

例外二零一五冬裝

以民藝為始源

於手 於心 於行

一同探究東方力量

2015年9月22日,「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2015冬季新品發佈在廣州舉行。 

例外2015冬季服装靈感來自東方文化的精髓,找尋生活中的軌跡,對過去的傳承、自然的理解,以「圓融」為概念感知天人合一,人與自然的圓融境界。冬季新品系列服飾亦與當代藝術家合作,畫作運用現代的表達手法重新演繹過去,對傳統美學擁有深度理解,以女性獨特的敏銳視角,捕捉平凡世界中花草的生命韻律,這和例外2015冬季服裝的靈感不謀而合,將傳統與當代通過新時代的方式與載體重新演繹、呈現,使其依舊能鮮活於世。 

戲劇感的秀場設計,讓現場每一位例外友人仿佛置身劇場之中,融合現代舞的表演,思索的除了服裝本身,更是激發女性內心的獨立自信,追求自我的勇氣。夜漸漸暗了下來,微弱的燈光指引著友人緩緩入座,秀場間是佩戴黑色氈帽的現代舞者的行為藝術表演。

當最後一位例外友人走進秀場時,全場安靜下來,隨著第一個音符的奏出,舞臺帷幕瞬間掉落,燈光打開,20餘米的弧形投影幕上映襯著民族傳統圖騰,隨即消失,例外2015冬季新品發佈正式開始。

例外2015冬季系列希望融入現代生活環境,用更加簡易的方式表達苗藝精神。初冬是帶著強烈的中國傳統紅色,運用文化的概念刻畫在服裝上的美學邏輯,結合當代女性的所思所想,與花草等自然元素相融。

冬季Office系列採用立體剪裁結合雙面呢的材料,彰顯現代女性的優雅比例,展示著新時代都市女性的幹練與自信。 

最後則運用了經典的古代漢服形制作為冬季服飾的哲思體現,思由漢代的女性的獨立優雅,展現新時代女性探尋東方美學與現代生活方式的精神追求,自信優雅。 

發佈尾聲,經典漢服形象定格於舞臺中央,引得全場注視,女性的外柔內剛與紅色漢服相得益彰,不卑不亢,圓融大氣。

如同人行走在山水之間,融為一體,例外2015冬季服裝「圓融」汲取自然,尋找傳統與當代的共性,進而「傳襲·再造」,与天地合其德,与日月合其明。

2015年冬季新品將在10月至11月間於全國陸續上市,屆時請到店鋪垂詢。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敬请关注LESIES杭州解百店 全新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