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高端黑”的要领 请收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3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西装是男士们出席商务会议或者重大宴会的必备,而黑色西装更是其中的首选。立体的剪裁、修身的版型,加上沉稳的色调,让男士们看起来风度翩翩、高端大气。

谁人不爱这身“高端黑”?

当然,穿黑色西装也是有讲究的,如果穿得不对,会让人显得掉价。所以在穿西装前,一定要读懂西装正确与错误的穿法,避免误入雷区。

衬衫领子太大,领脖存在过多空隙;领带太短,没有达到皮带扣;西服上衣裤袋内鼓鼓囊囊;不扣衬衫扣就带领结等,其实也是穿西装的大忌,注意避免才是重中之重。

掌握了正确穿西装的技巧,我们再来学习一下黑色正装的最佳搭配:

1 黑西装+白衬衫+领带

出席商务场合最常见最稳妥的搭配,这一身装扮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沉稳而干练。

2 黑西装+白衬衫+领结

想穿出绅士风格,就可以利用蝴蝶领结代替常用的领带,高雅睿智的气质油然而生。

3 黑西装+黑衬衫+黑马甲

西装、衬衫和马甲统一黑色,是黑马王子的标配风格,整体着装可以给人带来高贵气质。

别看黑西装看似简单,其实穿上身窍门多多。不过掌握了以上基本三点,你就是公众场合中体面的男人。至于去哪里挑选,G2000门店里就应有尽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