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降温之后就要这样穿:呢绒大衣+短裙让你美丽不冻人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22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逐渐的走进深秋与初冬。降温,已经成为了必然的趋势。在寒流还没有到来的时候,大家先准备好应急搭配吧,这样才不会让突然袭来的寒流打的措手不及。

深秋与初冬的时候,我们还不用穿上棉服或者是羽绒,一件呢大衣就可以搞定。这种橘黄色的呢绒大衣,厚重的面料,穿在身上一定会很暖。在衣领的地方还有毛毛领的嵌入,柔软的毛领暖暖哒。双排扣设计,比较大气,穿在身上很帅气哦。不过内搭上一件上衣+半身裙就OK了。搭配很简单的哦,赶紧get起来吧。 

这种裁剪比较复杂一些的呢绒大衣,还有这羊羔毛的加入,那就更加的暖和喽。内搭上一件几何图形拼接的打底以及半身裙裤就可以完美出街。这时候应该会有人问:裸露的长腿不会冷吗?如果怕冷,你可以选择一条打底裤或者一双及膝的深筒靴,这样就可以喽。

图源:衣魅人 品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