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普普风女装时尚分享  焕新secret 2015秋冬流行色穿上身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2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2015秋冬时装周开SHOW之际,色彩权威预测中心Pan tone发布了2015秋冬色彩服装流行趋势。相信大家之前都有听过玛萨拉色,它无疑是最热门的色彩之一。除此外,我们也选取了其他带有各自不同个性和情绪的色彩,展示给大家。

带有奢华情调的玛萨拉色以深沉而浓郁的色泽脱颖而出,它乍看下拥有一种让人饱餐一顿的满足感,同时也极具高贵和优雅的气质。这个色彩馥郁深沉又不乏细腻,是秋冬季节能给人温暖的色彩。

【玛萨拉色】

小脚裤6456

【橡木黄色】

如同暴风雨过后的阳光一样,橡木黄色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充满希望的愉悦感,它让人感到舒适、温暖,充满着自然的风味。

女圆领长袖中裙5745

【镉桔黄色】

为了迎合六、七十年代的流行风潮,镉桔黄色应运而生。它能唤起你心中的乐观、趣味和幻想,既玩味又复杂,总之就是非常醒目的色彩。

纯色开衫空调衫6450

【开司米玫瑰色】

开司米玫瑰色给人一种质感上乘的感受,柔软的粉色使它如名字一般浪漫。比起普通的粉色,它显得更加高雅和深层次一些。

圆领条纹上衣 6025

普普风秋装焕新,约您共度美好时光 ~

普普风 爱•自由---快时尚、客户零库存经营!招募优质合作伙伴、渠道长期双赢合作!

陈小姐

微信号 & Tel :159 2005 9781

Q Q : 16572 93772

公司官网:http://www.fgfeel.com/

深圳优品尚服装有限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