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现在流行什么衣服 流苏连衣裙必败单品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1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啊,站在衣服面前就像一个皇帝,每天都在想,今天该宠幸谁呢?翻来翻去,哎,又该纳妾了。那么纳妾当然要做找漂亮好看的吖,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呢。走在大街上,相信大家都能看到各式各样流苏的单品,而流苏连衣裙更是侵占了我们的眼球。赶紧来宠幸流苏连衣裙吧!

这款浅灰色的流苏连衣裙,在色彩上一点也不出挑,但是看着却非常清新自然,具有美美的亲和力。简单大方的款式融入超大的字母,配上下摆的流苏,增加了神秘感又增加了仙仙的感觉。配上一双及踝靴,简直就是完美!

优雅的黑色、显瘦的黑色更是受到广大女孩子的喜爱。这款黑色流苏连衣裙,没有过多的装饰,在衣服中间嵌入条条流苏,显得更加精致。再加入红唇女孩,无形中提升了时髦感。如此惬意的天气,穿上舒适简单的衣服,美不胜收!

关健词:流苏连衣裙
下一篇:秋日来点暖色 驼色单品穿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