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夏季穿什么样的连衣裙好 流苏连衣裙让你更迷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8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拥有款式皇后之称的连衣裙一直都是女性的最爱,炎热的夏季更是不能少了一件舒适的连衣裙,连衣裙现在的款式也变得更加多样化,但是这个夏季穿什么样的连衣裙好呢?那么就来一件流苏连衣裙吧,让你这个夏季变得更加迷人。

这件渐变牛仔的连衣裙,无袖衬衫的款式就是这样的简单大气,下身及膝的流苏,随着你的步伐肆意摇摆,没有多余的装饰和颜色的搭配,时尚的款式独特的设计,让你穿出自己的独特气质。

白色的无袖背心连衣裙,干净的颜色搭配衣服上的卡通图案,让你秒变小女人,下身的一点点流苏,就好像是衣服上一条条的布料撕裂而成,给你最时尚的穿着体验。

黑色的短袖连衣裙,没有任何图案和颜色的加入,简单又有范,裙摆下身一条条黑色细细的流苏,给你增添更多不一样的迷人魅力。

这个夏季就让流苏连衣裙,展现你独一无二的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