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5CHIC秋季时尚男装高级定制 让中国男士时尚观“觉醒”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21 14: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消费者对服装时尚化、个性化的追求越来越高,以往同质化严重、款式变化小的男装行业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本期为大家推荐的是两家来自2号馆“时尚男装”展区的高级定制企业。中国男士时尚观的“觉醒”,预示着男装定制注定将受热捧。

帝楷定制

展商名称: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2-E01

对于量身定做服装,可能人们的印象还是:一间狭小的制衣间,一个戴眼镜的老裁缝,拿着软尺、粉笔,一点一点地在身上测量;然后是漫长的等待成衣过程……
本次帝楷的“帝楷——正装全品类定制平台”将会首次亮相并推向全球。这是来自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给传统的服装产业带来的一种‘颠覆’式的转型。

帝楷的三大价值诉求:1+1+1=1

全品类--男士正装全品类定制平台

全渠道--PC/MB全电商+实体连锁+微商全时空定制平台

全流程--真正实现智造端+互联网交互服务端无缝对接定制平台

帝楷将会在本次展会上有什么创新展示呢?

我们突出了数字化定制平台,在111平方米的空间里,布置了4个数字化功能区。这其中包括:1、裸眼3D全息投影--定制概念数字橱窗(行业首创); 2、线上DIY定制交互体验区(行业领先); 3、线下实体店实时呈现数字化定制区(行业领先) 4、商业模式及商业计划大屏幕播放区。力求充分体现面向未来的行业性转型升级。

帝楷来CHIC的参展目的是什么呢?

A.“招商”:面向全国发展连锁加盟、区域代理(及面向海外发展国家与地区代理);

B.“被招商”:面向渠道推广(与各种百货连锁机构进行联营);

C.“上线发布”:面向媒体、消费大众、投资机构发布O2O(线上线下一体)平台,启动消费市场。

 

华品定制

展商名称:绍兴市博亚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2-D20

华品是一个从事西装定制的服装品牌,始于1989年,经过20多年的精心经营,华品在服装加工,质量监控、保证交货期等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华品在运营模式上跟进时代的发展,改善和引进先进的生产和管理设备,提高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在生产管理方面,华品采用现代化生产管理方式,引进服装生产下单系统,运用电脑完成下单、生产及检验等程序。 
华品有自己的产品设计开发团队,除了开发一些常规的西服套装以外,还开发特色产品华服。不管在板型和工艺上,制作的服装都得到了同行业广泛的认可,华品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开拓精神,不断提升自己,打造国内高端定制品牌。

高度重视西装定制的【华品】有哪些变化?

1、 投入巨资从德、意、日等国外引进现代化西服生产设备,并导入设计和生产均一流的英国样板和工艺。

2、 采用优质的意大利、英国等顶级进口西装面料。

3、 引进服装生产下单管理系统,客人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客户端,追踪衣服的生产进度。

4、 引进3D打印机和扫描技术和设备,满足客服3D模型试衣的需求。

5、 开发了西装设计系统,从面料的选择到成衣效果,可通过ipad直接选择面料和款式设计,就能看到成衣的效果。

6、 通过6S的检验,在服装生产环境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本次华品来到CHIC展会上除了展示自主开发的服装产品,还会展示其新引进的3D人体模型扫描及打印技术设备和3D设计系统以及生产管理下单系统,希望通过CHIC能够开拓品牌加盟和品牌贴牌加工合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