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什么长度好 个子不高冬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9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大家都知道萌身高差,但是我们老一辈就不会知道,感觉就是矮,选择媳妇都会选择比较高一点的,这么矮肯定是会被嫌弃的,但是矮也有矮的好处,至少我们比较萌,看不出年龄,曼言女装格子不高的姑娘冬天怎么搭配呢?个子不高我们可以选择短款的服装,也可以穿高跟鞋,这是后天我们实现的,曼言女装短款羽绒服搭配。

个子不高的你就不要学高个子去穿什么长款风衣、大衣款式,老老实实穿点短款不好吗?其实无论是短款还是长款的搭配都是各有千秋,不会输给任何人,曼言女装黑色短款羽绒服款式,黑色的百搭内搭一件粉色针织衫下身搭配姜黄色短裤同样很时尚。

如果真想要穿长款服装,那么选择中长款,不要长款,中长款刚好是盖过屁股,这样也不会显得很矮小,曼言女装冬季中长款羽绒服款式搭配,亮黄色和黑色的拼接内搭黑色蕾丝打底衫或是白色衬衫的搭配都可以,而且衬衫领的设计将圆领羽绒服完美结合很和谐的样子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