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南京精彩 惊喜上演——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南京站)捷报速递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7 13: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9月15、16日,都市女人心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南京盛大举行。从一开始就带给我们无数惊喜的南京,注定在都市女人心2016的辉煌篇章里,留下了精彩的一笔。

(9月14日晚上,我们的家人在南京现场做最后的工作部署)

“到场的加盟商伙伴比统计的名单多出一百多位!” “南京白宫大酒店已经住不下了!” 9月15日上午,一条条喜人的消息从南京站传来立即震惊总部。从广州站订货会结束后,都市女人心总部一直收到加盟商伙伴们报名参加南京站的要求,直到工作人员部队出发前,参加人数还在不断刷新。最终到场的加盟商伙伴人数,比预计名单多出一百多人,热闹非凡。

(加盟商伙伴们陆续到场,热闹非凡)

(南京白宫大酒店告急,已经容纳不完我们众多的加盟商伙伴了)

数量惊人的加盟商伙伴让会议厅现场瞬间爆满,大家都期待着南京站带给他们比广州站更精彩的惊喜。一曲大家都无比熟悉的抓钱舞点燃全场,台上台下一起抓钱,在沸点中拉开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南京站)的帷幕。

(沸腾全场的抓钱舞)

都市女人心董事长特别助理李春耕先生上台表达了对大家的衷心感谢,带领大家通过短片回顾了8周年庆典的精彩片段,并且向在场的加盟商伙伴们宣读了都市女人心2016年的战略部署,全场信心满满,誓要在2016交上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李总煽情的致辞)

随后,李总邀请华东区的优秀加盟商们一一上台,为他们颁发奖项。获得济州岛旅游奖励的加盟商伙伴,也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上台,接受李总“带你一起飞”的济州岛机票颁奖。

(华东区优秀的加盟商伙伴们)

(李总带你“一起飞”济州岛)

万众期待的新品讲解终于开始了,客商部主管李晓珍重点指出都市女人心2016春夏新品进行了突破性的改革,从款式、舒适、健康各方面都有了更大的改进,更提出“组合配套体现系列感”的概念,从搭配陈列上更加展现品牌感觉。三大系列,9大主题,每一款新品的特性和功能都在晓珍的娓娓道来中刻入加盟商伙伴们的心。新品讲解的最后,动感的音乐响起,一个接一个的都市女人心帅哥们穿着新品内衣,婀娜多姿的走入加盟商伙伴的眼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带给加盟商伙伴无限的惊喜。

(李晓珍主管细致讲解新品)

(精彩的新品、逗趣的反串走秀让加盟商伙伴们喜笑颜开)

在反串走秀的后半部分,很多心猿意马的加盟商伙伴们都按耐不住,希望快点进入订货环节,把他们喜欢的新品全部收入囊中。都市女人心营运中心赵伟先生的出场,立刻抚慰了这群急迫的心。每个门店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精美的新品太多,盲目订货只会影响终端业绩的爆破。一门《订货技巧》的课程,由赵总教导加盟商伙伴们如何合理、正确的订货。

(赵总解析订货技巧)

新品订的好,销售技巧也少不了。都市女人心终端管理部曹汉勇先生紧随其后,为大家揭秘《一百万的秘密》,把强大的销售力体系带入每一个终端门店,手把手地教导加盟商伙伴们如何打造百万门店!

(经验丰富的曹经理揭秘“一百万的秘密”)

所有的预热准备,只为了订货现场打下比广州站更辉煌的战绩。从15日晚上八点开始,新品订货正式启动。早已蠢蠢欲动的加盟商伙伴们经过三场的培训之后,变得更理性、细致地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进行订货。每一个整点从南京发回总部的惊喜数字,让每一个都市女人心的家人都觉得感动不已。我们辛勤的付出,终换来甜蜜的收获!

(火爆的订货现场盛况)

(收款处排起了长长的人龙)

南京,这个带给我们无数惊喜的城市,让我们更加坚定的相信,最终站——贵州,我们会留下划时代的一笔!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速塑强势进驻湖北襄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