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裤子搭配什么上衣 裤子搭配什么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16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进秋季之后,气温就明显的变低了。如果你穿上裙装怕冷的话,这种及踝的紧身小脚裤应该是大家不错的选择。不过,身在职场的丽人们可不是什么颜色的裤装都可以穿进职场的。黑色裤装,是比较常见的类型。不过,如何才能够让这一款黑色紧身小脚裤搭配出不一样的时尚感呢? 

黑色紧身裤,在整体的款型上并没有太多的吸睛之处。不过搭配上一件比较吸睛的衬衫之后,这种时尚就不一样啦。蓝色衬衫,小小的白色纽扣在蓝色面料上非常显眼。小巧的V领,很好的显现出女性锁骨的魅力。如果可以,驾驭一款手拿包,时尚气场会更足。 

黑色裤装,充满时尚的神秘感。当黑色遇见白色之后,擦出无限时尚火花。黑白竖条纹的上衣,在衣领处蕾丝镂空拼接,微弱的露肤,充满诱惑力。在出门的时候,手拿包是必备的。除此之外,还有一双高跟鞋来修饰我们的身高。

图源:明兄 女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