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深蓝色夹克搭配 工作休闲两不误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6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经典的深蓝色茄克,想必每位男士的衣帽间里都会有,厚薄适中、耐脏耐磨、穿脱方便,秋天穿衣一定少不了它。但是,怎样才能穿得有型,又适应不同场合呢?看过以下搭配建议,就能免去您的困扰。 

1工作日:净色衬衫配修身西裤

职场中,穿衣以展现气场为重。搭配风格偏商务的净色衬衫和修身西裤,可以削弱茄克的休闲感,必要时还可系上与领带,塑造精英形象。

正式场合的茄克穿着,以合上拉链为宜。领口露出和茄克同色系的净色商务衬衫,就是提升专业感的秘笈。下装搭配灰色修身裤与皮鞋,尽显早秋绅士的儒雅气质。

推荐单品:

Tips色不过三
大面积纯色,可以给人留下沉稳的印象。若全身颜色超过三种,则会造成花哨的视觉效果,不适宜职场的正式感。

2休闲日:针织衫配休闲裤

针织衫同样是秋日必不可少的单品,面料柔软保暖,舒适易搭配;配以休闲感十足的牛仔裤,立刻达到减龄效果,整个人显得利落又时髦。

自在放松的时刻,茄克也可以敞开穿,更显随性洒脱。浅灰色针织衫和棕色皮鞋,为整身蓝色加入点缀,丰富视觉层次感,看起来更加赏心悦目。

推荐单品:

Tips画龙点睛

选择亮色的鞋包或配饰,能够打破沉寂,为造型注入活力,让装扮立刻生动起来。

展露个性的穿衣哲学,是每位早秋绅士都不能忽视的重点,无论工作还是休闲生活,都不应怠慢自己的穿着打扮。但这并不意味着您要每天更换不同单品,掌握基本着装要点,同一件茄克,也能穿出适应不同场合的自我格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