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海南澄迈翁先生与丹妮丽人成功签约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2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子接着一天又一天,似乎没有丝毫的变化。9月12日,对于有些人还是和往常一样。但是对于海南澄迈的翁先生来说却是与众不同,也许这一天正是改变命运的开始。热烈祝贺海南澄迈翁先生与丹妮丽人成功签约,在事业上成功的迈出第一步,顺利发展未来辉煌的事业。

我们的翁大帅哥和我们丹妮丽人工作人员合影,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翁先生的笑容是因为马上开启了自己的事业,而我们工作人员的笑容是因为与翁先生这样爽快的加盟商合作而感到荣幸,未来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一位接着一位加盟商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因为他们相信丹妮丽人的实力,相信丹妮丽人将会带给他们的美好丰富收获。如果您也对加盟品牌女装感兴趣,想成为一名老板,那就快快加入我们吧!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让您更加详细的了解丹妮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