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和孩子做游戏时 孩子该穿什么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0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的一举一动,总是能无时无刻牵动大人的心。每个孩子是上帝赐予最珍贵的礼物,所以,为了陪孩子玩尽兴,许多老爸老妈们也真是够拼的,不管是小提琴、钢琴、二胡,甚至是古筝,爸妈们都恨不得长出6个脑袋2张嘴来现学现卖一番,拼了老命也要自己学会教给孩子。但是,殊不知,爸妈除了要会和孩子玩之外,还有一项技能是你们必须会的,那就是帮孩子选对玩耍时的衣服。不会也不用担心,亲尚亲子早就为你考虑了一切。一起来看看这个冬天,哪些衣服是值得给孩子玩耍时间穿的吧。

活泼开朗的小宝贝,唱歌跳舞样样拿手,不知羡慕死多少爸爸妈妈们啊。孩子活泼好动的性格搭配一套浅灰运动休闲服,完全没有束缚感。浅灰色拼接玫红,让孩子和爸爸演绎出能静能动的时尚唯美感觉。

妈妈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像母女也像姐妹。姐妹花出动,自然少不了服装搭配的默契啦。看惯了柔柔弱弱的感觉,来点中性运动风格也是不错的。酒红色和灰色拼接的棒球服,低调内敛又不失个性。下身搭配藏青色裤子,这样才不会有沉闷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