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打造休闲童装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Mr.Branca有哪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5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穿搭风格多样,让更多的人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凸显出自己的个性。现在家长们也愿意花时间为孩子们装扮,现在童装款式也多元化,能够助力为宝宝们打造出时尚的百变造型。现在孩子还在成长阶段,所以穿搭要舒适自然为主,家长可以尝试为孩子们打造一身休闲童装造型。打造休闲童装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Mr.Branca童装品牌为宝宝们提供时尚的童装,助力呈现出休闲童装造型。

布兰卡 - Branca

为宝宝打造休闲童装造型,自然休闲单品不能少。家长可以为宝宝选择一件黄色休闲外套,颜色出挑有活力,穿起来动感休闲。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时尚,穿搭的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小白鞋,舒适休闲。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为男宝宝佩戴一顶黑色的棒球帽,打造出了时尚感的休闲童装造型!

打造休闲童装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Mr.Branca有哪些穿搭参考

针织衫是秋冬时节常见的单品之一,保暖效果好,款式多样,实穿好驾驭。家长可以为宝宝选择一件绿色的针织衫,颜色清新自然,穿起来保暖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米白色的休闲裤,简约利落,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休闲鞋,呈现出了简约清爽的休闲穿搭!

get休闲童装搭配技巧,凸显活力感,为孩子打造舒适的穿搭体验!更多时髦童装搭配,尽在Mr.Branca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