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距离珈姿莱尔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2天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0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0日,教师节来临,距离珈姿莱尔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只有2天了!

非常感谢大家不远千里,拨冗到来!我们为您准备了舒适的酒店,为您接风洗尘。本次盛典将于9月12日在广州总部隆重举行,届时,珈姿莱尔的家人们、加盟商伙伴、代理商以及经销商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为了把本次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更好的呈现在大家面前,伙伴们最近都不遗余力的筹备各项准备工作,务求能让发布会取得最好的效果,让大家看到属于珈姿莱尔的精彩!

角度决定格局,高度决定境界我们一直用仰望的方式向上。用务实的态度向前怀着对时尚的崇拜。尊敬心怀谦卑虔诚演绎珈姿莱尔新一季的“花漾年华”!

我们准备好了!期待与家人们的重逢!预祝珈姿莱尔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举办成功!

今天9月10日教师节,致师恩,老师的栽培让我们茁壮成长,您对知识的播种,让我们在这如梦的花季快乐成长,感谢您的悉心教导,这是我们感恩的日子!珈姿莱尔全体同仁衷心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关健词: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鱼尾裙要怎么穿才够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