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丽芮品牌女装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震撼全场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9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3日,阅兵的强大阵容和恢宏的气势让每一个中国公民为之赞叹、喝彩。而丽芮品牌女装借着这样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召开了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此时此刻,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参加新品发布会的人士都为此次精彩的发布会拍手称赞!现在就随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当时的精彩吧!

此次新品发布会主要是以“梦幻●北欧”为主题,独特新颖的现场布置,为前来参加发布会的人士营造一个舒适的参观环境。同时这样别出心裁的布置也同样表现出了丽芮品牌女装的真诚态度。 

丽芮品牌女装以购物生活模式呈现在大家眼前,更加便利与每一个顾客,对此也获得一致好评!

丽芮品牌女装为热爱生活、喜欢时尚、优雅俏丽、由内而外散发着自信美的女性设计,让她们不管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能展现出最纯粹的浪漫与魅力。

发布会结束以后,加盟商纷纷选购自己喜爱的款式,把握住现在才能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热烈庆祝深圳格蕾斯服饰吉林分公司正式营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