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IDIDOU迪笛欧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9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份对公司来说是公司发展史上又一辉煌历程,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在这个美好的9月份即将迎来人们喻为最有人情味、最具诗情画意的一个节日里;中秋佳节,公司特举办了的迪笛欧喜乐会,一是祝贺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二是喜迎中秋欢聚一堂,提前和大家一起来过中秋佳节。

9月份对于服装人来说其实又是另一年的一个开始,为什么这么说了,2015年的四季季度订货已经结束,回顾以上的日子,我们各个部门都在不断的进步中,我们只有不断去吸收外面的提议和意见,进行自我调整和改进,才能开好2016春这个头.

各个部门主管简单阐述下,接下来的进一步计划和整合规划

各部门员工还精心准备了才艺表演,小编突然觉得,我们迪笛欧的所有员工都是多才多艺的啊!

大家轮番上阵,让整个晚宴的气氛一直保持火热!

各部门代表最后表达了奋斗目标,一致唱响:团结一心,其利断金,团结一致,再创佳绩,永不言退,我们是最好的团队!!!最后,迪笛欧祝我们所有的家人们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

关健词: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广州衣魅人辽宁沈阳新店隆重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