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鱼尾裙要怎么穿才够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0 12: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如果你想展现出自己的女人味,那裙子可以算是你的不二选择。连衣裙、半身裙、A字裙、包臀裙,牛仔裙……你想要的都能有。小编今天来讲讲鱼尾裙~别看裙摆小小的一片天,相比起百褶裙的略显普通、荷叶边的太过稚嫩,鱼尾裙就是将少女与女人结合得恰到好处。紧身的鱼尾裙更能凸显出女性的身体曲线,使纤细的腰肢与撑起的胯部形成对比,从臀部到腿部的弧度充满视觉美感。鱼尾裙应该怎么穿搭呢?卡蔓为你亲身示范,帮你答疑解惑~

首先来看这款,连体鱼尾裙,套上一件纯红色外套,简单却很有味道。外套最好是短的,这样才能尽情展示出自己的下半身曲线。如果是刚好露出鱼尾边的长度也是不错的选择,想必又是另外一种feel。

左边模特的这款鱼尾裙,是看起来很舒服的柠檬黄,上身模特大胆的穿了个吊带式的抹胸,外穿一件短拼接开衫,露出肚脐和平坦小腹,这一身穿搭,真是太迷人了!同个款式,搭配不同给人的感觉也是截然不同,不信你看右边这款,同款黑色,内搭一件橘红色打底衫,外套一件能与之橘红色彩上呼应的棒球衫,鱼尾裙的小女人和棒球衫的中性相融,帅气的感觉就出来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