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胜利日】恭贺“卡姿果果”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首站告捷——时尚优雅永不止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0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CATGOGO卡姿果果2016新品发布——迎来品牌全胜时代!带着对梦想的憧憬,对时尚的热爱!卡姿果果 “发现优雅” 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第一站于9月9日在虎门丰泰花园酒店完美落幕!

暖心微笑,贴心祝愿,尽心付出。天姿每一位家人带着最诚挚的心,最美好的愿景,让未来璀璨!

9月的卡姿果果,见证了又一次的团圆,来自全国的天姿家人们欢聚在美丽的名镇虎门,共同感受“卡姿果果”2016夏季“发现优雅”新品发布会带来的时尚魅力!

静态秀中搭配性强,款式丰富、有质感,优质的面料,精致的做工,简洁独到的款式,无不展示着 卡姿果果 品牌的时尚气度!让现场嘉宾们爱不释手!热烈、欢笑、赞叹......延续不断的惊喜!

天姿大家庭,有激情、有温暖、有无限创意、更有满溢的爱......

激情迸发时,我们一起将好运嗨遍全城!

(“幸运大转盘”,火辣诱人的豪礼——现场嘉宾好运不断,各式大奖、喜不胜收!)

家人生辰时,再忙碌、再劳累,一定让你知道——家人的爱,满溢的温情!

创意勃发时,我们要让世界倾听卡姿的声音,看到卡姿的力量,领略卡姿的魅力!

最酷炫3D全方位旋转T台,不一样的秀场、不一样的”卡姿果果“,给你不一样的潮牌、不一样的夏天!

这一季,卡姿果果夏季新品满满心意:利用娴熟的设计语言,让心灵牵引,去聆听时装萌发的声音,为孩子们设计出充满时尚、舒适、健康、快乐的着装。

感受2016夏季新品的时尚活力,发现优雅的魅力......

2016年夏,“卡姿果果”设计团队将时尚触觉伸向神秘雅典娜,用甜蜜谱写一曲幸福夏颂,四大新品系列:“极简主义”、“甜心物语”、“急速奔跑的时尚”、“雅典娜&神话“将孩子的青春灵动、活泼可爱、高贵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CATGOGO卡姿果果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第一站首站告捷!感谢一路上有您的支持和陪伴,我们不忘初衷,与梦想同行!未来一直在脚下......
9月14日杭州站,9月17日沈阳站,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FOUND GRACE卡姿果果与你一起同创 · 共进!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谷子屋童装2016春夏订货会河南站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