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谷子屋童装2016春夏订货会河南站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1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天又一天的走过,一月又一月的等待!在无数的期盼声中, 谷子屋童装2016春夏新品河南站盛大开幕,来自河南及周边区域的谷子屋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展望市场宏伟蓝图,共谋市场决胜大略,为2016年谷子屋童装的发展添能加量! 

虽然现在全国刚刚才有些许秋天的味道,但要店铺业绩优秀,就必须成为时尚潮人,抢先一步掌握流行趋势,才能在下一季度的童装销售战场下战无不胜。谷子屋童装在这夏末初秋就开始为广大经销商们带来了2016年春夏新品,足见品牌优秀出色的设计力量以及高瞻远瞩的谋略与决策。 

童装被公认为服装行业的最后一块蛋糕,近两年想要加入童装行业的有志之士也越来越多,市场竞争的激烈性可想而知,因此唯有不断创新、独具特色的品牌才能更长远的发展。谷子屋童装,打破传统童装的欧韩时尚风,以其独有的棉麻优势博得8090后妈妈的喜爱,引领个性艺术生活,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成为21世纪宝贝时尚穿着的新主张,并以此在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从华东到华北,从东北到西北,自品牌成立以来,谷子屋童装已覆盖全国多部分地区,开店数量也在节节攀升,成为棉麻风童装品牌的领导者。

 

在此次河南订货会上,丰富齐全的2016年春夏新品有序陈列,订货商们认真地做着记录,一边又比对分析着衣服的款式、面料等等相关细节,为2016年店铺发展、产品销售布局谋划,脸上时而露出满意的微笑。相信在2016年,谷子屋将与广大经销商们一起开启新征程、新探索,为少年儿童带来更多纯天然、健康舒适、时尚艺术的新产品。

关健词: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大将之势,潮牌归来!FOLLI FOLLIE 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大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