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教师节穿什么?教师一周的优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9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月收获的季节;回报的季节;老师在这个季节,您就是主题。诗梦为您带来了精致的一周服装搭配示范,让您在这个季节飒爽秋韵。

周一 Monday

关键词: 优雅职业

周一总是格外的繁忙,学校的例会,要安排一周的工作内容等等,简洁的X型浅米色外套,V型领修饰脸部线条,搭配了打破常规大色块的组合连衣裙,弧形线条注入视觉冲击,干净利落的剪裁,小A字的版型,呈现出优雅且职业的风范。

周二 Tuesday

关键词:柔软舒适

今天课程安排很多,需要穿着舒适,这样才能在课堂之上游刃有余。毛衣开衫是不错的选择,采用了高档的羊毛纱线,立体提花图案富有层次感。配以定位格桑花数码印花工艺连衣裙,穿着透气舒适,易于穿着,增添了浪漫的气息。

周三 Wednesday

关键词:自信风采

今天有友校来参观,做一堂示范课程,要展现我校老师的自信风采。让人眼前一亮的黄色长款西装,打破沉闷,而又不失老师的风范,搭配白色衬衫和藏青色长裤,智慧的双眸,无所畏惧的勇敢态度和自信风采,完美诠释了都市型女性。

周四 Thursday

关键词:飒爽英姿 

秋风瑟瑟,略感凉意,带领学生去野外训练,想给自己一个英姿飒飒的感觉。收腰版型的藏青色风衣配以独特分割郁金香袖型,一手长的款式便于穿着搭配,上身展现干练的优雅气质。酒红色的铅笔裤配以高帮马靴,帅气英姿完美体现。

周五 Friday

关键词:精致生活

早秋的时光,晴朗明净,下了班,一杯咖啡、一本书、和一个自在放松的自己,品味着精致的生活。黄色几何印花连衣裙完美的黄金比例分割展现女性优雅的曼妙身姿搭配纯米色针织袖,时尚优雅,上班时可搭配米色双层领门襟设计长款西装,立体裁剪工艺,完美修饰身材,大方且干练。

周六 Saturday

关键词:浪漫出街

今天有个浪漫的约会,下午和爱人约在林间漫步,晚上看一场期待已久的音乐剧

Dior风格收腰的版型配以郁金香袖毛衫,搭配撞色抽象几何印花伞裙,完美呈现出欧美NewLook 

温馨提示:以上时尚单品全国专柜正在热卖中,更多诗梦精品女装欢迎进店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