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6春夏时装周即将开幕 征战女星战袍品牌大猜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8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春夏时装周即将开幕,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欣赏到各大品牌带来的精彩发布会了吧?时装周作为明星达人们没有硝烟的战场,自创办以来就颇受明星们的关注,个个都卯足了劲想要在时装周上博取眼球,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6春夏时装周上,将会有哪些明星征战呢?而出席时装周的她们,又会选择哪个品牌作为自己的征战战袍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猜猜看吧!

如果要问征战时装周的次数记录保持者是谁,答案一定是范冰冰,作为时装周的常客,此次2016春夏时装周当然也不会少了咱们范爷的身影,作为LV的代言人和忠实粉丝,想必此次出席时装周,范冰冰应该也会选择LV吧!人美气质佳的范爷每次亮相时装周的造型都美的让人惊艳,这一次她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从12年到14年,Angelababy那可是一年都不落的参加了时装周,此次2016春夏时装周上当然也会看到她的身影,如果你有留意到baby平时常穿的品牌或是有关注她之前出席的时装周的话,不难发现Dior是她很偏爱的品牌,想必此次参加2016春夏时装周,baby应该也会选择Dior吧!

倪妮也是时装周的常客,跟baby一样已经参加过5次时装周的倪妮,也是迪奥品牌的忠实粉丝,从12年第一次征战时装周,倪妮就选择了迪奥作为自己的战袍,此次出席时装周如无意外,应该也会继续选择迪奥吧?想必到时候倪妮和baby这一对姐妹花共同亮相时装周,应该蛮有看点。

大嘴姚晨参加时装周的次数也不算少,从12年到15年也参加了四次了,而此次2016春夏时装周,姚晨也已经确认会出席,虽说姚晨出席时装周的造型不算太出彩,但她却是备受香奈儿欢迎的女星之一,所以小编觉得此次参加时装周,姚晨应该会选择香奈儿作为自己的战袍。

杨幂的婚后和产后复出都选择了时装周,再加上12年的首次征战,杨幂总共出席了三次时装周,只不过杨幂似乎没有什么固定的合作品牌,所以此次如果参加时装周的话还真不预测她会选择哪个品牌,而且今年大幂幂有多部电影邀约,有没有档期还真是个问题。

关健词:2016春夏时装周
下一篇:赵又廷最新写真曝光 展现都市型男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