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汪小荷2016年春夏新品设计手法 2016中式童装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8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国家胜利日三天小长假已经过去,对于汪小荷公司的小伙伴们来说,在感受大阅兵“惊喜、震撼、感动”的同时,她们又被另一场盛会惊喜、震撼和感动着,并且这种情感更加真切,更加强烈,因为她们不但是见证者,同时也是全程参与者。

这场盛会就是汪小荷2016春夏定货会。更准确地说,应该是汪小荷2016春夏定货会的筹备会。

那么,为什么说这次定货会的筹备会配得上“惊喜、震撼、感动”三个词呢?我们将分两篇文章,从作品与人两个层面和大家一起分享。

这里我们从作品这个维度上去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惊喜、震撼和感动。汪小荷设计部推出的设计作品的创意特别精致、唯美,堪称绝妙,在视觉上、质感上,给人带来了无限的惊喜、震撼,和感动。汪小荷2016年春夏新品在款式、色彩、面料、花式、配饰上,既继承了汪小荷以往的设计风格,又有了许多新的演绎和延伸。她们把古典文化中的许多元素,创造性地演绎成经典的中国风,这种创造性思维,这种创意及表现力简直令人拍案叫绝!尤其是,她们在作品上所演绎的有关春天的主题,能够或多或少、或潜或显地让我们在灵魂深处隐约触摸到春天的气息,春光、春风、春雨、春色、春山、春水、春花、春草、春声、春雷、春牛……,这种形与神的触摸,这种魂与灵的对接,让我们宛如看到一场献给春天的盛大乐舞,让我们震撼,令我们感动!

(编者按:由于现在还不宜直接将明年的作品公之于众,因此这里只放2015年春夏的衣服,敬请谅解!同时也请大家静候明年新款的精彩亮相。)

春梦呢喃,轻抚杨柳岸;春雷炸响,响彻九霄汉。春风得意轻拂面,春水飞鱼相见欢。春鸭试暖,春潮娇喘,春晓如婴儿慵懒,倾听这春声鼎沸、春宵苦短。春燕翩翩,春花烂漫,春雨似珍珠断线,倾诉这春牛奔腾、春光无限。 你共我,心相连,手相牵,秉春斧神功,凿开这壮阔波澜、锦绣河山。得一泓秀水,瀑布几帘,气势磅礴,气象万千。

汪小荷的设计师们用她们的创意作品,为我们勾勒出满园春色,绽放了满庭芬芳,又结出累累的满园硕果。

宛如一个个美妙的音符,从指尖流淌而出,交响成时尚序曲,继而又变奏出大自然的圆舞曲和辉煌乐章;又如一丝丝鲜活的色彩,从笔端倾泻而下,这是对山与水洗礼,这是对花与草的染色,这是对田园的礼赞,这是对自然的讴歌。

看到了吗?那小荷才露尖尖角上的一丝清新!震撼了吗?那春光影舞成的画卷上所跃动着的一滴性灵!感动了吗?那柳韵摇曳中半含半吐着的一池繁荣!

满满的惊喜,满满的震撼,满满的感动,就蕴藏在这一个个作品,一款款衣服中。让我们一起期待2016年春夏时,汪小荷伟大作品的完美亮相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