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淇DaiQi】欢乐派对,幸福庆生!黛淇公司员工6-8月生日会缤纷绽放!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5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为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让员工们真切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9月2日晚上,黛淇服饰公司为6&7&8月生日员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本次生日晚会分为“聚餐”和“K歌”两大流程,来自各个部门的19位寿星员工及其他同事齐聚一堂,共同度过美好的时光。

18点30分,生日会第一站——“聚餐”活动在酒楼包厢拉开帷幕!宴席间欢声笑语不断,大家举杯祝福寿星们,分享美味与欢乐。

吃得心满意足之后,活动进入到第二站,全体家人们奔向KTV888豪华包厢,进入到欢乐的K歌模式。大气的主题海报,可爱的彩色气球,以及台桌上各式各样的瓜果小吃啤酒饮料,大家相依而坐,卖萌,拍照,一展歌喉,整个包厢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

晚上20点,生日会在主持人晶晶的问候声中正式开始,包括她在内的19名寿星在家人们的欢呼声中站到台上。紧接着,主持人向寿星们表达诚挚关切的祝福,恭祝他们——

生日快乐!事业进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声的响起,全场灯光熄灭,在众人热烈期待的眼神中,行政部的刘小芳缓缓将一个硕大精美的生日蛋糕推了进来。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中,杨总代表公司向寿星们献上祝福,然后在她的组织下,大家围成一个圈,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接下来,寿星们举起刀叉为大家切分蛋糕,一张张年轻的脸庞在温馨的灯光下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生日晚会简短而热烈,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黛淇家的温馨。本次生日晚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同时也彰显了黛淇“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与员工的非凡凝聚力。在这里,祝福黛淇的每位家人明天会更好,黛淇的未来越来越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