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淇DaiQi】品味家居生活 传递温暖爱意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4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还记得小时候的那些玩具吗?

不仅有变形金刚,洋娃娃,小汽车,八音盒,还有爸爸妈妈每年都会给你买的可爱的小洋裙、蝴蝶结,以及帅气的小外套。但是在记忆里,爸妈从来都舍不得给自己买一双皮鞋,一件外套。

如今,当你已经进入职场,穿着时尚,经常会去逛商场买名牌,衣柜里包揽了纯棉真丝波点卡通韩版法式各种潮流元素,这个时候,是不是也该考虑下,给爸爸妈妈添置一些充满温暖爱意的时尚衣物呢?

又或者,你已成家立室,拥有一个可爱的小baby。当一天忙碌工作过后,最期待的,莫过于回到家中好好享受与妻儿老少的天伦之乐。这个时候,你渴望卸下所有的包袱与束缚,感受闲暇时光的自由自在。

父母是生命之源,源头之水,因为他们,你才有了一个温暖的家,你才得以全力以赴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温馨幸福的家里,需要舒适健康的居家服。家居服传承着家文化,不仅流行着有品味的时尚元素,更是凝聚着浓浓的亲情时光。舒适亲肤的面料,大方得体的设计,送爸妈一件质量上乘的家居服,就是给他们最好的关爱,让皮肤无拘无束的自由呼吸,感受舒适和快乐的心情。

你也可以送给自己,作为犒劳自己的礼物。记住了,给自己的宠爱,再多,也不为过。 

黛淇内衣是中国女性消费者最为赞赏的内衣连锁店之一。它创始于韩国,于2012年3月引进国内,同时在韩国首尔和中国深圳设有研发中心和品牌运营中心,产品涵盖文胸、男女式内裤、家居服、袜子、保暖衣、纤体内衣、情趣内衣、泳衣等八大系列,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各大中城市及韩国首尔、大邱、釜山等部分广域市。目前,黛淇品牌在中国区已拥有强大的消费群体与分销网络,建立了五个省级口岸营销中心及300多家连锁专卖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