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九月适合选择的服装 开学季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3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年小花袄,还有幼时的小学校都是记忆中的宝……清风吹,草儿笑弯了腰我们要上学校~~

记忆中的小花袄红黄蓝的花样“童年”凡尔赛宫的花园里,鲜花竞相开放,是为了迎接小公主的诞生。本系列运用娇艳花卉作为图案元素,加上梦幻蕾丝,柔软毛绒与闪亮的烫金效果等相互搭配。

浪漫系列红黄蓝花衣——花开凡尔赛打造出女孩们梦寐以求公主造型

红黄蓝的花样“童年”独特的太空棉面料,轻绒面套里,柔软爽滑,墨绿色、姜咖色、红棕色,在凡尔赛宗教壁画金光的照耀下,仿佛活了一般,格外耀眼! 瞧:我们的小教主正穿着暗雅的拼花礼服,迎接我们!

雅痞系列红黄蓝花衣——拼花小教主

孩子们化身雅痞小子尽显鬼马活力,每一款印花都是一种童年的体现,你的童年是需要五彩斑斓,还是黯淡无光呢?当然是前者,那就来红黄蓝童装帮孩子挑选时尚款式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