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开学穿什么?新学期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08-30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马上就要过去了,想再嗨下吗?估计也该收收心了吧,特别是小朋友,妈妈们这段时间一定要做好小朋友的开学准备,大学生暑假开学都很难以收心,更别说小孩子了,“收心之作”那就是给小朋友准备一些开学穿搭,新学期新面貌,给老师同学一个好印象。

开学穿什么呢?凯特密欧童装为你新学期的穿搭做了一些准备,快来看看都有哪些装扮吧!

连衣裙:小女孩当然不能错过连衣裙了,九月的开学已经到了秋季,但凉爽未必来的那么的准时,九月份还要热一段时间,所以一条无袖连衣裙,衬衫领的上身设计,拼接下摆的纱裙,甜美又显清新。

T恤:T恤经典又百搭的装扮,妈妈怎能落下呢?凯特密欧童装一款深蓝色T恤搭配一条白色中裤,学生气质尽显,深蓝色T恤胸前米字图案点缀。纯色T恤中点缀些许图案更精致一些,配上白色休闲中裤,暑假贪玩的小朋友晒黑了,那么就来一套这样的服装吧,据说深蓝色很显白哦。

衬衫:都说看一个人帅不帅,穿白衬衫就知道了,小朋友开学季让老师同学记住就来一件白衬衫吧,短袖白衬衫简约又大方,纯白色衬衫显得太过拘谨,小朋友比较不适合,那么凯特密欧童装很细心已经想到了,白色短袖衬衫上还点缀着图案,下身一条深色裤子搭配即可。

开学在即,妈妈们赶紧抽空给孩子准备时尚穿搭吧,让小朋友开学有个好的状态。凯特密欧童装在此祝愿小朋友开心快乐成长,学业步步高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