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缺少不了的单品 秋季爆款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3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到来,是时候准备秋天穿的服装了,不要等到真正要穿长袖的时候才发现,你并没有这样的款式,不要等到别人都已经开始穿了,你才意识到要开始买了,你不觉得什么都是等到别人做了你再做不嫌晚吗?如果你现在关注着还不会太晚,赶紧来看看吧,丫丫树童装秋季必不可缺少的单品。

衬衫,长袖衬衫肯定是春秋冬三季都不能缺少,可能夏天还会有人穿长袖衬衫呢?秋季牛仔衬衫是不是需要准备呢?牛仔衬衫在也不会是纯色的款式了,而是还有字母的点缀或是图案的点缀非常个性,下身搭配牛仔裤、休闲裤都好搭配。

针织开衫,听到针织开衫我想很多人都会兴奋起来的,因为这是一款即百搭又时尚的单品,春秋季节都不会好,丫丫树童装红色系的针织开衫款式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个性图案的休闲裤,非常潮的穿搭,赶紧给宝贝们准备起来吧。

关健词:外套搭配
下一篇:共襄卓维飞跃 恭贺祖国阅兵盛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