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学开学穿什么衣服? 大学生开学活力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学啦,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除了做好新目标宣导之外,当然要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大学生穿什么衣服迎接新学期呢?大学开学适合穿什么衣服? 珂珀大学女生活力搭配供参考哦。

一个双肩包搭配活力橙色T恤,外搭一条白色背带裙,活力四射的大学生形象很浓,同时白色和橙色组合是清新活力的感觉,除了自己看起来年轻时尚之外,还能给带给新学期超高的人气哦。

 

个性拼接牛仔短袖上衣搭配黑色短裤,配饰棒球袜+帆布鞋+棒球帽,一些学生个性单品的融入,将很快为你打开新学期的时尚大门,既表达年轻人的时尚态度又不会给人太夸张的感觉。

个性拼接牛仔连衣裙搭配灰色双肩包,个性并不夸张,同时携带一些自己喜欢的物品去校园,相信很多同学都会羡慕你的率性自我和时尚眼光吧。穿搭好自己喜欢的样子去上学吧。

关健词:大学生穿衣
下一篇:喜讯:9月3号JAOBOO乔帛新疆乌鲁木齐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