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揭幕卓维乐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时装展奥秘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2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28日- 30日•广州,卓维乐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 越于广州毅源大酒店国际厅隆重发布,卓维乐2016春季新品系列围绕“绿野仙踪”和“深海城堡”这一概念展开,由森林冒险、深海夜光、海底世界童话故事、魔幻色彩来完成灵感的叙述。

设计师用蕾丝、印花、图案,以精湛的手工技艺编织出一只只并不存在的海洋生物,用充满海洋色彩的元素来演绎海底世界,探索通过创意和汲取英国传统增添复古而新潮的可能性,体现设计师对探险和奇幻的结合。简约而富有结合童趣的时尚元素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心灵的时装秀。

绿野仙踪 桃乐丝的奇幻森林之旅

运用蝴蝶、绣花球等女生特质的元素,表现女生浪漫甜美的特质,蝴蝶的满版,运用数码印花更具真实性,欧根纱的绣花,运用在裙上增添柔美特质,男生图案运用植物的花果结合,动物的剪影做满版印绣花,突出自然时尚之美和英伦特质。

深海城堡

深海深处总是藏着动人心魄的美景,唯美梦幻的蓝色也是人们灵魂的天堂。将英伦风与海滨造型相融合,更新经久不衰的航海趋势,从英国传统造型汲取灵感,与现代的深海元素相结合,经典的红蓝白穿插黄、彩兰、浅绿等色彩,增加视觉冲击力和画面的活跃性。

设计师用关注自然和童话来表达自己的童趣理念,一场梦幻刺激的探险之旅正在全方位的展开。 

【 静 态 概 念 展 示 】

卓维乐童装 用设计说话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9月3号抗战胜利70周年 棉花驿站深圳新店隆重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